邵阳县司法局全面整顿规范法律服务行业

【时间:2016-09-06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国省)9月3日,邵阳县司法局召开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培训会,全面整顿该县法律服务行业。

  会上,司法局副局长周梦祥认真讲解和布置了律师服务和基层法律服务收费范围和标准、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担任乡镇村法律顾问、基层法律服务卷宗管理以及基层法律服务所的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后,司法局局长黎新华强调,各律师事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所要认真自查,严格纪律,扎实自纠,全面规范基层法律服务行业,提高法律服务工作者自身素质,提升法律服务队伍形象,对个别法律工作者如有当事人举报不良行为、有损法律队伍形象者,经司法局核查确认者一律暂缓注册或取消注册资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