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检察院召开工作交接会

【时间:2016-08-31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奕丹)8月29日,北塔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交接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三红、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文胜及田晶、焦毕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文胜主持,北塔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叶三红宣读了市委提名田晶同志为北塔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焦毕华同志为新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决定。焦毕华做了离任发言,她满怀感恩地回顾了在北塔区院近四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北塔检察院的深切不舍及美好祝愿,最后她要求全体干警要大力支持田晶同志的工作。田晶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认真履职,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期望,有信心、有决心并尽全心全力把北塔检察工作推向前进。

  最后夏刊做了总结发言,他对焦毕华同志为北塔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田晶同志来北塔工作表示欢迎,并要求全体干警要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坚定不移地支持田晶同志的工作,并祝愿北塔检察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