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一株树 “输”了四万元

【时间:2016-08-26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上升 戴明敏)8月15日,隆回县鸭田镇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功调解了一起因林木争议引发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隆回县鸭田镇大水洞村70多岁的谭某山上一株杉树被盗,谭某便怀疑是本组村民陈某所为。今年7月13日下午4时许,谭某找到陈某理论发生争执,继而引发肢体冲突,导致本来患有疾病的谭某病情发作加重,倒地后出现意识模糊、活动困难症状。当即拨打120救护车送往隆回县笫二人民医院抢救治疗,后来转至长沙治疗,共花费医疗等费用近5万元。经该镇人民调解委员主持调解,双方亲友再三劝说和做思想工作,情理兼顾双方互让互谅,由陈某一次性赔偿谭某医疗费等各项费用4万元,双方自愿达成了赔付协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