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逆行遭罚 妻子耍赖上演闹剧

【时间:2016-08-26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波 罗敏)8月21日上午9时许,在隆回县城大桥路段,一男子阮某搭载妻子骑摩托车逆行,被交警拦停后,不仅极力抗拒交警处理,其妻子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耍起无赖。

  只是最后,阮妻耍无赖也无法改变必须接受法律惩处的结果。

  当天上午,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大桥路段时,发现男子阮某骑摩托车搭载妻子逆驰而来,民警立即拦停查处。随后,民警要求阮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单。因阮某未能出示证件,民警告知其将扣留车辆,并让其携带相关证件来隆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而阮某妻子一直不肯配合交警工作,并不停辱骂交警。眼看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为不妨碍交通,民警便将阮某带回队里做进一步调查。其妻子则极力阻挠,并将协警朱某的手咬伤。民警耐心地与其讲述相关法律法规,并再三劝导,可女子始终不愿下车。在进行十余分钟的劝解未果后,民警强制将女子抬下摩托车。可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被交警控制后的女子先是大喊交警欺负人,随后又突然从马路旁边跑到马路中央躺下,并声称自己不舒服。民警担心女子出事,立即通知了辖区派出所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生对其进行检查后发现并没有问题,可是女子坚持称自己不舒服。最后120医护人员将女子带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目前,该驾驶员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依法拘留7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