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曾家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挂牌成立

【时间:2016-08-24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揭牌仪式

  8月23日,新邵县“严塘镇曾家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挂牌成立。湖南省律师协会秘书长、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周爱梧,新邵县司法局局长周曙光,严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阳鸥,村民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曾家村是省司法厅对口帮扶贫困村,为给广大村民提供更多优质公共法律服务产品,体现司法行政机关法治扶贫工作特色,加强村民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让更多的村民学法、懂法、守法,引导村民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建立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聘请了湖南同博律师事务所何平安律师为村法律顾问,并在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两项仪式完成后,何平安律师为村民作了《农村土地流转专题法律讲座》,村民认真听讲,踊跃与律师互动,提出了许多问题,得到了律师详细的解答。村民曾某说:何律师的讲课切实际、对点子,真是讲到我们心坎上了,我们一定会主动配合村里搞好土地流转扶贫项目。

公共法律服务室

签约仪式

法制讲座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