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事酿血案 可悲可痛

【时间:2016-08-19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潘帅成 杨霞)新宁县高桥镇两家邻居为宅基地争执,酿成一死两重伤的血案。日前,许某能、许某英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高桥镇某村村民许某祥(63岁)要修建保磡,邻居许某能(53岁)认为保磡雨罩会影响其脐橙树的生长,双方产生矛盾。村干部出面调解,要求许某祥退后三寸地修建,许某祥不肯让步。7月28日19时许,许某祥继续在原址修建保磡,许某能与儿子许某英(31岁)出面制止,双方相互厮打。在打斗过程中,许某能用一根木棒猛击许某祥及其儿子许某云(36岁)、妻子刘某凤(60岁)头部,致三人重伤倒地。

  新宁县公安局高桥派出所接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与村民共同将三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同时,将犯罪嫌疑人许某能、许某英控制住,随后刑侦大队介入侦查。当晚11时许,许某祥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许某云、刘某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作为邻居,许某能与许某祥本应互帮互助,但却因逞一时之气,互不相让,小矛盾酿大祸害,两个家庭尽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