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督导邵阳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6-08-19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督导组听取汇报情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玉春 刘珊瑜)为确保2016年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社区矫正中心建设任务顺利完成,8月16日,湖南省司法厅对邵阳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邵阳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场地,现场进行了指导。然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邵阳县矫正中心建设进度情况、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对我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前期工作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县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县委领导要对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多过问、多了解;二是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对相关手续要特事特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尽快开工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任务。邵阳县县委书记蒋伟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重点民生实施项目任务要求,做到三点:一是措施到位;二是认识到位;三是效果到位,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邵阳县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