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白毛坪司法所干警走访社区矫正人员

【时间:2016-08-19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业新)8月18日,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进一步增强与社区矫正对象及监护人的沟通和联系,城步县白毛坪司法所对辖区内的6名矫正人员开展了走访活动。

  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听取了矫正人员本人思想、生活、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了矫正人员的家庭成员和单位同事,与村支两委干部进行详细了解情况。目前,该乡在矫人员均情绪稳定,生活正常,表现良好,没有私自外出,也没有违法犯罪情形。此次走访增强了司法所与社区矫正对象及监护人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最新动态,加强了对矫正人员的监管力度,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