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到隆回调研

【时间:2016-08-18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试点工作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8月15日-16日,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一行到隆回调研社区矫正和学法考试试点工作。邵阳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华陪同调研。

  傅莉娟一行先后视察了县社区矫正中心和桃花坪司法所。在县社区矫正中心,傅莉娟详细了解了矫正中心运行情况,对我县检察、公安派员常驻中心联合办案的机制予以肯定。在桃花坪司法所,傅莉娟查看了社区矫正人员现场点验情况,与桃洪镇党委、政府进行座谈,了解司法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隆回县是2016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试点县。傅莉娟对试点工作非常关注,先后来县民政局、县卫计局视察干部职工网上学法考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网上学法考法系统运行的意见和建议。傅莉娟指出,“如法网”是省司法厅主办的综合性网上法律服务平台,今年我省首次通过如法网进行学法考法,隆回县作为试点县,对如法网学法考法系统的运行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省学法考法工作积累了很好的经验。省司法厅将认真听取隆回的意见和建议,与如网法技术支持方协作,尽快改进,确保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