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情暖高墙 关爱孩子”

【时间:2016-08-18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走访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玲)“妈妈,我好想你,你早点回来吧!”一声稚嫩的喊声,一双哭红的眼睛,这是新邵县司法局同湖南女子监狱在新田铺镇开展对在押服刑人员唐某两个未成年子女帮扶教育活动时的一个让人酸楚的画面。

  为帮助服刑人员安心改造和其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8月16日,新邵县司法局同湖南女子监狱共同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联合帮扶活动。

  联合帮扶小组一行通过走访、送书信、慰问、开展心理辅导、视频录像等形式,为服刑人员和其家属之间架起心灵沟通的桥梁,工作人员积极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孩子们也表示会好好学习,希望妈妈能安心改造,早日回归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