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毒资 男子疯狂盗窃20余起

【时间:2016-08-05 0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朱卫华 易昕)为了筹措毒资他铤而走险,疯狂行窃,频频作案,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7月23日,大祥公安分局学院路派出所民警经过10余天的缜密侦查,成功抓获这名疯狂的窃贼,一举破获盗窃案20余起,涉案财物价值高达50余万元。

  7月13日至15日,大祥公安分局学院路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连续发案引起所长张邵荣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初步侦查,民警发现近期大祥区多个地方发生的盗窃案作案手法、失窃物品极为相似。侦查民警敏锐判断,这些案件应该是同一人所为。为确定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方面积极整合案件资源寻找破案线索,另一方面联合分局刑侦大队,沟通协作,深入开展调查。经过多日努力,民警的付出取得了回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

  明确对象后,民警继续乘胜追击,日夜奋战,对刘某的几个藏身之地进行蹲守。7月23日凌晨1时左右,蹲守在九井湾的抓捕组发现刘某的踪影,参战民警果断出击,终于将刘某抓获。

  经查,刘某系吸毒人员,曾被强制隔离戒毒两次,无正当职业,居无定所。为筹措毒资,满足毒瘾,他将贼手伸向了居民家中,先后在学院路、东湖寺、城南、百春园、翠园、雨溪等地疯狂入室盗窃20余起,涉案财物价值50余万元。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