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司法厅督查组到新邵县督查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6-08-02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调研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团)7月27日-29日,湖南省司法厅基层工作处副处长刘卫东一行到新邵县督查调研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喜成,基层科长周泉等参加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寸石、严塘司法所,县劳动仲裁人民调解委员会,县矛调中心,天仁、清源基层法律服务所等,查看了各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该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新邵县司法局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阶段工作发展思路,对新邵县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表示,近年来,新邵县司法行政工作围绕服务政府工作大局积极争取、主动作为、工作务实,亮点纷呈、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基层重点工作上有特色、有创新,人民调解“以奖代补”政策和“1234”工作模式、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科学严谨的考核考评机制等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为全省其它市、县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的先进经验。

  刘卫东要求,新邵县司法行政工作在下阶段,要按省厅指导,进一步总结、梳理和提炼,要拉高标杆,定高起点,补足短板,全面推进,尤其是要在“三调联动”、行业专业性调解、政府购买服务和基层法律服务上下足力气,做出新亮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