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大胆”少年无证驾驶遮挡号牌车辆 车内竟藏盗抢物品

【时间:2016-08-02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车上所查获的物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8月1日,一辆遮挡号牌的黑色现代牌小车在隆回县桃洪中路段经过,交警立即上前查处,没想到却查到一起盗窃团伙。

  当日早上8时许,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中队长雷武展带领协警彭希、阮文康在城区执勤。在桃洪中路段,一辆迷彩布遮挡号牌的黑色现代牌小车引起民警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要求该驾驶员靠边停车,驾驶员紧关车门,不愿意接受检查,民警感觉这辆车“很有问题”。为进一步核实车辆的真实情况,交警耐心劝说驾驶员打开车门接受检查,僵持了几分钟后,驾驶员向某突然加速,试图逃跑,民警见司机如此“猖狂”,看准时机,强行要求驾驶员向某打开车门,立即上车进行搜查,打开车门,让民警吓一大跳,车上另还乘坐两名少年,驾驶员向某无证驾驶,并在车上搜到两把匕首、十多部手机、十几包散烟和五条未拆封的香烟。见此情景,交警稳住驾驶人,将车辆和人员带至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民警对驾驶员向某等人进行讯问,并通过人口信息化管理查询,驾驶员向某,15岁,怀化市沅陵县人,另两名少年分别14岁、15岁,洞口人。由于向某一直无法说出车上物品的来源,民警判断此人有重大嫌疑,在向交警大队及县局领导汇报案情后,该案移交给桃花坪中心派出所。经办案干警核实,犯罪嫌疑人所携带的手机、香烟均系从娄底偷来的,由于作案地点在娄底,目前,该起案件已经移交至娄底公安。

所查获的车辆

正在对嫌疑人进行询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