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上门公证服务“零距离”

【时间:2016-07-25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7月20日添加到日历,邵阳县司法局公证处主任张玉东一行冒着高温酷署,来到了离县城30余公里的下花桥镇田中村,免费帮助80余岁瘫痪老人刘银庄、郭建英夫妇办理公证。

  刘银庄、郭建英夫妇儿子刘军生在广东省英德市打工死亡,需要办理委托公证声明书委托他人去处理;但是,重度残疾的他们不能前往县城邵阳县司法局公证处公证;一个电话,公证处就派人上门免费帮他们办理公证。近年,该县司法局公证处扎实推进“转变作风,司法为民”活动,深入推行上门服务制度,开通公证服务绿色通道,对老弱病残当事人因困难不能亲自到公证处申请办理公证事项的,不分工作日和节假日,只要有电话,工作人员都能上门为他们提供服务,并按要求减免相关费用,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真正做到“便民、为民、利民”,树立司法行政工作能动理念。

  今年,该县司法局公证处通过电话约定上门积极为病、残申请人上门办证18件,进一步提升公证公信力和群众的认知度,强化了公证维权意识,保证公证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