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网友约会深陷传销点 小伙逃离不成不幸殒命

【时间:2016-07-20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圳晨)不远千里会见网上恋人,不想却身陷传销窝点最终殒命他乡。7月18日,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司某某等5人传销团伙成员以其涉嫌对河南籍小伙李某故意伤害致其死亡依法逮捕,另对王某某等3人进行追逃,日前已抓回1人。

  6月,应网恋女友王某某的邀请,李某自河南远赴湖南邵阳市大祥区,来到了城北路一间民房(传销窝点)内。起先,男子韩某好言劝说李某加入他们的传销组织,但当李某当场拒绝并准备离开,韩某一声招呼,躲在房间里的司某某、高某某、徐某某等6人一拥而上,抓住手脚,扒光衣服,拳打脚踢,并在李某高声呼救时用湿毛巾死死地捂住其口鼻。几分钟后,李某失去了知觉。是夜,在确认李某已死后,韩某等将其转移到了城北路某垃圾翻斗车旁,并准备逃亡。在次日返回传销窝点时,司某某、高某某等5人被公安机关抓获。

  检察官提醒:近年来因网恋、相亲等手段被骗入传销组织的案件屡见报端,受害者轻则被拘禁重则丢失性命令人惋惜。窈窕淑女、寤寐求之,但也希望诸君追求之前能擦亮眼睛,毕竟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有,早晚也得以别的形式来为其买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