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为群众撑起“夏日遮阳伞”

【时间:2016-07-20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宣传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凌)近日,邵东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律师穿上红马甲,在邵东繁华的商业休闲广场——百富广场为困难弱势群众撑起夏日法律保护伞。

  为了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提高法律援助在广大群众中的知晓率,扩大法律援助范围,邵东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百富广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律援助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就劳动报酬、工伤赔偿、抚养赡养、拆迁安置、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及一些家庭生活等法律法规问题进行咨询,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涉法问题,消除了他们心中的疑惑。

  现场发放法律援助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200余人次,咨询转援助9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