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参加职工智跑比赛表现优异

【时间:2016-07-19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爱贵) 7月14日,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干警积极参加县总工会举办的“党章伴我奔跑”全县职工智跑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总工会主办,活动宗旨是: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体质,提振自信,通过活动切实加强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工会知识学习。智跑活动沿途设置了多项趣味活动环节:有答题、穿针引线、绑腿接力、穿越封锁线、集体颠球、接力倒水等项目。

  县司法局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活动之中,最终完成5个必选任务和5个自选任务,进入决赛,到达终点,并获得优胜奖。通过参加智跑活动,使队员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快乐,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培养了司法行政队伍的团结协作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