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快板舞在“欢乐潇湘”文艺演出中获好评

【时间:2016-07-19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敏姣)7月14日晚,邵阳市“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新邵专场”在新邵县大礼堂举行。其中,来自县直单位代表——新邵县司法局自编自演的快板舞节目《司法行政美名扬》,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该节目寓教于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宣传了司法行政职能、亮点工作、法律常识等,快板台词押韵对仗,朗朗上口,既树立了司法行政工作良好形象,又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起到了法治宣传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