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司法局扎实开展普法考试工作

【时间:2016-07-15 1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平飞)2016年是“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为确保全县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参考率达到100%,城步司法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法工作作为推进法治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凝心聚力,抓好落实,确保该项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做好考试总体安排。召开学法用法考试工作会议,就考前学法任务、考试人员范围、组织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时间、等其他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各单位按照省里要求,明确了单位管理员,按实有在编人数编排好了学员管理账号。

  二是认真抓好考试成果的运用。该县将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已列入县绩效考核、综治考核内容,同时将普法考试成绩和干部年度考核任用、晋升、奖惩直接挂钩,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依法执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