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43名首次执业律师庄严宣誓

【时间:2016-07-09 10: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颜彬)7月8日,邵阳市司法局、市律协在资江南路举行2016年首次执业律师宣誓仪式,来自22家律师事务所的43名新执业律师身穿律师袍,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为落实司法部《关于建立律师宣誓制度的决定》,引导新执业律师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律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我市自2012年起举行执业律师宣誓仪式。此次执业律师宣誓仪式是我市第五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后,各位新执业律师分别在律师誓词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并承诺在今后的律师生涯中,一定要讲道德、讲诚信、讲善为、讲担当,增强敬畏法律、尊重法律、服务法律的理念,为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