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党员干部冒雨接受长征精神洗礼

【时间:2016-07-01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杨琼玲)6月3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的带领下,徒步穿越位于该县境内的老山界,重走红军长征路,接受红军精神洗礼。

  该院一行人刚出发,天气便发生了变化,持续晴朗的天空开始阴沉起来,逐渐下起了雨,老山界的大风吹得党旗烈烈作响,林间小路被杂草和落叶掩盖,湿滑难行。在党组的带领下,一行人克服困难,在密林中艰难前行。行程过半,淅淅沥沥的小雨变成了瓢泼大雨劈头盖脸砸下来。“加油,很快就要到了。”“小心这个台阶,有点晃。”干警们相互提醒,鼓劲。经过近两个小时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干警浑身湿漉漉的,汗水和雨水混成一片。“累不累?”有人问。“不累,我们就是来感受长征精神的。”干警小吴一边处理脚上被山蚂蝗叮咬的伤口一边回答。

  自“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城步县检察院一边坚持按照规定动作扎实推进活动开展,一边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展开独具城步检察精神的自创动作,在全体干警中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邀请党校专家结合南山艰苦奋斗历史上主题教育党课,这些活动不仅深化了干警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理解,也增强了干警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深受干警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