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积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7-01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 曾燕)6月2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并邀请县委党校专家来院上专题党课。

  此次知识抢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新《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该院16个内设机构分别组成6支队伍参赛,并展开激烈角逐。在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参赛队员反应快速,答题准确,得分一度不相上下。直到最后一轮的风险题,该院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科联合代表队准确答题获得累积230分的好成绩,斩获第一名。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在全体干警大会上为获奖的参赛队伍进行颁奖,并对该院评选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最后,该院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县委党校讲师李品洁以《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为该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今年以来,城步检察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大会分别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专题理论研讨等活动,此次开展知识抢答赛、专题党课活动旨在推进教育活动,并以这一特殊方式迎接“七一”建党95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