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办事处司法所与综治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28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建刚 段实锦)为了有效的提高禁毒宣传质量和广大群众的防毒意识,6月26日,武冈市法相岩办事处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联合在法相岩社区以摆摊、设立宣传展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防毒的宣传手册及识毒小扇子。通过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街道群众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武冈”、“无毒武冈”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为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