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6-06-23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6月22日,隆回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会。县局班子成员、社区矫正股工作人员、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局社区矫正股对5月份社区矫正监管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分析了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帮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基层司法所着重汇报了辖区内重点人员思想动态和行为轨迹,分析评估再犯罪风险。

  会议就做好当前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克服麻痹心理,切实把社区矫正安全监管摆上首位。二是提升管理水平,及时发现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把各类隐患苗头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要严格监管,始终把工作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真正守住监管安全的底线。四是要搞好联动,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支持、配合的力度,推动社区矫正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