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为司法鉴定人员“充电”

【时间:2016-06-12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 邓斯语)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加强司法鉴定队伍建设,提升司法鉴定服务水平,推进司法鉴定工作健康发展,6月3日上午,新宁县司法局组织该县崀山司法鉴定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全省司法鉴定电视电话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新司法令和《司法鉴定程序通则》,相关专家就《人体损伤程度鉴定标准》的运用和实施结合自己实践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鉴定案例,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重点突出,形象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县司法局对进一步做好司法鉴定工作,从崇尚法治,尊重科学;服务大局,执业为民;客观公正,探真求实;严谨规范,讲求实效;廉洁自律,诚信敬业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几年来,我县大力加强司法鉴定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基础建设、制度建设,司法鉴定业务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质量也取得了显著的提高。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以来,县司法局加强对司法鉴定人的培训,提高鉴定能力和水平,把司法鉴定工作执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贯穿到司法鉴定各项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