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绩效办联合督查邵阳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

【时间:2016-06-08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矫正股 简玉春  刘珊瑜)为确保2016年湖南省、邵阳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社区矫正中心建设任务顺利完成。6月7日,由邵阳市司法局局长李新华带队、市司法局纪委书记龙喜成、社区矫正科科长刘永平、副科长刘琴吟,市绩效办副主任廖华明、主任科员唐兴辉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邵阳县的社区矫正中心建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考察了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用地,了解目前进度情况。随后召开了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督战会,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了解、掌握社区矫正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建议:一是克服苦难,高度重视,注重方式方法,加快建设进度;二是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规划,各明其责,争取年底完工。此次督查对邵阳县社区矫正中心项目的建设顺利实施起到了推进作用,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