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以明察暗访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16-05-07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5月2日-4日,新宁县司法局“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办公室联合局纪检、政工采取明察暗访、随机调研等方式对金石、黄龙、回龙、巡田、一渡水等部分基层司法所作风建设及履职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检查,各基层司法所干警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赞誉。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个别司法所管理缺位,保密措施差,办公室文件乱放、尘封桌椅等,针对上述问题暗访组及时提出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

  督查中,督察组要求各司法行政干警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深刻认识司法所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事关司法行政系统的形象,要切实增强敬业意识、服务意识和形象意识,牢固树立责任观念、纪律观念和大局观念,从服务好群众的角度多思考,多创新。二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对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玩游戏、炒股、上网看电影、玩淘宝等与工作无关的违纪行为,要严令禁止。三是进一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围绕乡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精准脱贫,促进和谐稳定。着力塑造文明规范、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干警形象。

  “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新宁县司法局通过采取这种不打招呼、直接上门突击检查方式对各股室、各司法所进行明察暗访,从而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