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16-04-28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国生)全县政法队伍“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部署开展以来,新宁县司法局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积极行动,全面部署,以严肃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全面加强司法行政工作执行力为重点,着力解决在“思想不纯、业务不精、司法不公、作风不实、纪律不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系统认真扎实地开展了教育整顿活动,取得了初步效果。

  广泛发动,全面部署

  召开专题党组会议,研究部署教育整顿活动。结合本系统实际,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新宁县司法局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下发至基层单位。4月19日,在丹霞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宁县司法局“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就活动开展进行全面部署,全县司法行政干警60余人参加会议。

  措施得力,有序开展

  突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司法行政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利用廉洁道德讲堂,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政策、工作要求,学习近期县纪委监察局出台的通报文件,学习全省范围内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筑牢“不敢违、不愿违、不能违、不必违”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认真组织司法行政干警参加县委政法委组织的专题报告会,全体干部职工专心听课、认真作笔记,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通过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紧密结合,新宁县司法局切实将“正风纪、强素质、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落到工作实处,从而进一步推动队伍建设,确保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