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司法所集中开展社区矫正活动

【时间:2016-04-28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曹益平)为了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确保社会稳定,做好对重点矫正对象的预防工作,邵阳县黄亭市镇司法所通过对矫正对象的摸底排查之后,于4月26日组织全镇在册的社区矫正对象集中进行教育并开展公益活动。

  当日上午,在黄亭市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安排下,首先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该镇政府集中教育座谈。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通过与矫正人员的交谈,了解他们在接受矫正期间的生活和工作和思想变化情况,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同时做好矫正人员的思想工作,希望矫正人员能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积极主动定期汇报思想情况,参加集中教育和公益劳动,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的行为。随后,组织全体矫正对象在政府院内开展打扫卫生等公益劳动。

  通过此次集中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该镇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日常监管制度,使矫正对象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意识,有利于司法所对他们实行奖惩考核和分级管理,促进了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开展。同时通过公益劳动也让矫正人员从心里感受到社会各阶层的关心和帮助,更有信心争取早日解除矫正,顺利回归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