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6-04-23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明亮)4月21日下午,隆回县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各乡镇党委武装政法委员、司法所所长、法律服务所主任、律师事务所主任及司法局机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海,县人大、县政协负责联系司法行政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小宁主持。

  县司法局局长刘银秋作司法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2015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现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6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七五”普法的第一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服务经济发展这个主题,防控风险、深化改革,补齐短板,提升能力,深入推进平安隆回、法治隆回和过硬队伍建设,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海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破难题补短板,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