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召开民情恳谈会为民解忧

【时间:2016-04-23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艾文英)4月21日下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民情恳谈会,与大祥区城北路办事处北正街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倾听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送法进社区”,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提供法律援助、法律服务,帮助社区居民协调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社区卫生环境明显改善,社区治安状况不断好转,社区法治氛围日益浓厚。

  会上,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市司法局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同时,提出加大对吸毒贩毒现象打击力度、规范停车秩序、整修街头小巷道路、扩大法律援助宣传、向困难职工倾斜等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司法局负责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按照民意和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