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检察院民情恳谈聚民心

【时间:2016-04-22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卫华 周巧娟)4月21日下午,隆回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民情恳谈会,检察干警和来自洪塘社区的十多位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

  “今天把大家请来,就是想听听大家对政府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可以畅所欲言,谈什么、怎么谈都可以。”检察干警坦诚幽默的话语打开了群众代表的话匣子。与会群众代表聚焦隆回的干部作风、社会治安、城乡环境、食品安全以及检察工作等情况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近两年,隆回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城乡环境显著改善,干部更为务实、亲民,检察队伍风清气正。同时,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如物价过高、公共设施落后、居民素质有待进一步提升等。

  该院干警认真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政策性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对不能当场解决的诉求承诺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处理,尽快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此次恳谈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5条,解答群众诉求10件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