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4-21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张丽)4月20日上午,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强调要增强“看齐意识”“目标意识”、“责任意识”三种意识,铆足劲头抓工作。

  戴华峰强调,要增强“看齐意识”,自我加压抓工作。要向先进单位、先进部门看齐,找准差距和薄弱环节,增强抓工作的紧迫感。要增强“目标意识”,突出重点抓工作。围绕今年提出的“三个重点”、“两大措施”,始终突出工作重点,开动脑筋,加大力度,把工作搞上去。要增强“责任意识”,心无旁骛抓工作。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集中主要精力、主要思想、主要力量搞好工作。

  会上,该院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上季度工作亮点、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逐一进行了发言。随后,院分管领导对所属内设机构的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讲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