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司法局全体干警听民意解民忧

【时间:2016-04-21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雪华 周幸)4月19日,大祥区司法局扎实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在九井湾社区文广新局会议室召开“民情恳谈会”,切实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与群众的感情。

  恳谈会上,区司法局局长陈春华向参加恳谈会的社区居民介绍了区司法局的工作职能以及“三联二访一帮”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回顾了去年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落实情况,感谢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部分问题和困难在各部门的帮助下已得到解决。现请各位群众代表继续为平安大祥创建建言献策。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围绕道路设施、车辆摆放、社区治安管理、卫生环境等进行了广泛探讨,畅通群众利益表达诉求渠道,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当地、化解在基层。对于一些需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和建议,区司法局认真分析,整理、上报,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定期反馈,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赢得群众的信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