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检察院“民情恳谈会”谈出时效贴民心

【时间:2016-04-20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自从那几个惯犯被你们关进去之后,我们再也没丢过东西了,住起来安心多了。”“我住在滑石小学附近,每到放学期间,接送小孩的车辆任意停放,导致街道交通拥堵,出入都很困难。”

  4月18日,大祥检察院副检察长唐旻斐、工会主席张超、控申科科长刘延萍一行深入滑石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零距离倾听社区群众的心声。恳谈会上,与会的群众踊跃发言,就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干部作风、环境卫生、邻里关系等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近两年来,城区卫生明显改观,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生活质量及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如酒吧旁巷子里偶有人在此打架、吸毒,社区住户家中水表有些没到户,社区街道旁的树木因未及时修剪影响居民出行等。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唐旻斐副检察长认真地作好记录,并一一做了答复。他表示,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反映群众心声,非常中肯。对每一个问题,在我们检察院职权之内的,会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将原原本本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尽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大祥检察院把民情恳谈工作与履行检察职能有机结合,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化解社会矛盾,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也拉近了检察机关和群众的距离,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