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司法局“三联两访一帮”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时间:2016-04-19 10: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成 彭娉)为进一步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邵东县司法局深入大禾塘文体路300多家门店开展“三联两访一帮”活动,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干部作风、社会治安方面的建议。

  4月12日,邵东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成立“三联两访一帮”活动领导小组,由局长李贤任组长。会议明确要求,务必做到走访对象到位、了解家庭情况到位、宣传沟通到位,结合矛盾纠纷排调、结合治安隐患排查、结合社区建设,省民调公众安全满意度测评达到90%。

  在走访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在不影响门店业主做生意的情况下,亲切与门店业主及周边住户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诉求并如实记录,将走访登记卡贴于显要位置,特别交代,有什么困难、意见建议可以和工作人员联系。同时,工作人员建立走访台账,记录走访情况、走访对象家庭基本情况、社情民意分析、反馈意见和建议、困难问题办理等情况,实行跟踪管理。

  自4月12日以来,邵东县司法局共走访门店业主及住户346家,收集群众反映问题38件,处理成功31件,走访调查群众满意度96.4%。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