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司法局干部深入基层司法所调研

【时间:2016-04-18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娉)为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工作职能,圆满完成2016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近日,邵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贤带领干部深入全县25个乡镇司法所调研,全面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在本次调研过程中,调研小组认真察看了各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所到乡镇领导、司法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就开展社区矫正、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村民法制学校建设、法制宣传、基层法律服务等业务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到基层司法所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询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司法局党组分析司法所目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司法员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司法所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协调与沟通,积极争取乡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和相关部门的配合,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二是司法所要高度重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管和教育,防止社区矫正人员再犯罪;三是司法所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教育,要学以致用,开展好日常工作。四是司法局要加强对各司法所的管理和指导,落实日常办公开支经费,解决好各司法所人员配备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