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长唐贤一行深入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4-15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杰)4月14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检察长唐贤率该院帮扶工作组成员,来到县威溪乡兴隆村部署帮扶工作。县水利局局长刘小平、副局长李武平、县扶贫办副主任王升等领导应邀陪同。

  唐贤一行首先视察了该村河堤、太阳能路灯等帮扶项目实施情况,随后与威溪乡党委、政府领导及该村村干部座谈,听取了该村的新年发展思路及扶贫工作组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自去年起,县检察院对该村启动了为期三年的帮扶工作,从基层党建、硬件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贫困人口动态管理等方面开展帮扶,该院派出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晔兼任该村“第一书记”,组建了帮扶工作小组,制定了三年帮扶工作规划,每年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进度安排表,抓好责任落实,先后帮助该村争取了太阳能路灯、河堤修建等项目。同时,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派出中层以上干部与该村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以发展种植、养殖等项目的方式帮助大家脱贫。

  座谈会上,唐贤要求帮扶小组要因地制宜,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县水利局长刘小平表态将全力支持县检察院帮扶小组工作,尽快建设好该村的人畜安全饮水项目,同时将派出技术人员来村实地考察水坝修建环境,进一步加强该村的水利项目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