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时间:2016-04-13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文英 )4月12日,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全面学习和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喜成作工作报告。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机构负责人、市司法局机关和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李新华对做好今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各级党委(组)要强化主体责任不松手,各级纪委(纪检)组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不放手,深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二是要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四条底线”,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强化底线意识、问题意识、笼子意识、责任意识、问责意识“五种意识”,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认真落实责任,注重防范源头,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坚决惩治腐败;四是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构建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推动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会上,市司法局班子成员、直属机构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庄重递交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务员考核规定》、《中共邵阳市委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的通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摸的底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