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4-11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坚)4月11日上午9时,双清区人民检察院启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会上,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张小林检察长要求全院党员以“学党章党规”为基础、以“学系列讲话”为中心、以“做合格党员”为目标。

  张小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业务上、作风上”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在区委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要把“坚持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员意识”溶入到血脉中去,建设起一支的高素质检察队。图为会议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