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喜获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先进单位”

【时间:2016-04-05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琼芳)3月31日,从邵东县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上传来好消息,邵东县检察院被评为2015年度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先进单位”,该院副检察长周玉宏被评为“干部作风建设先进个人”,驻该院纪检组长杨勤武被评为纪检监察先进个人。

  2015年以来,该院党组严格按照上级机关的部署安排,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杰积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检察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先后组织召开4次党组会议、2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和2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加强研究、落实责任、强化监督。该院党组还加大了《廉政准则》、《廉洁从检规定》、《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和中央、省、市、县委有关规定的落实力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该院连续15年保持干警零违纪违法记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