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评议大会

【时间:2016-03-30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赞波)3月25日,邵阳市双清区检察院组织包括离退休在内的党员干部六十余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评议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都以90%的得票率通过评测。双清区机关党委书记易声明现场监督并做了重要点评。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立新介绍了前段时间以来该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说,经过整改,党员的纪律意识、政治意识、党章意识、看齐意识都有大幅度提升,做人、干事、创业都实了起来,但对照征询的意见和党章当归,还存在表率意识不强、流域形式、内化不足等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对这些问题将继续以“三严三实”为标杆持续整改到位,并严格落实制度巩固整改成效,防止反弹回潮。他就党建等工作邀请在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提出意见与建议。离退休党员均表示对该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的变化感到十分高兴,并希望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将这种“严”、“实”的作风继续保持下去。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小林总结了2015年开展教育活动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成绩、成效,并就2016年全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双清区机关党委书记易声明对该院教育活动做了精彩而犀利的点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