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院举行《准则》和《条例》宣讲会

【时间:2016-03-29 0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张丽)3月24日,邵阳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戴华峰要求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做进一步安排。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把学习作为重要内容,制定计划、抓好落实。要将近两年新制定的纪律规范整理成册,人手一份。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准则》和《条例》,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认真查找差距,狠抓落实,将《准则》和《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郑典福在会上作《准则》和《条例》主题宣讲和专题辅导。郑典福从《准则》和《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基本要义、修订内容、修订原则、修订后的特点等方面,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帮助大家及时、全面、深入地领会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