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公证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25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晓娟)为纪念《公证法》颁布实施十周年,3月24日隆回县公证处开展了以“建设法治隆回,公证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标语、现场发放《公证法》及办证指南、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进行,主要围绕继承、委托、声明、遗嘱、夫妻财产约定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公证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开展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并征集公证调查问卷40余份。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