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大全票通过

【时间:2016-03-21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圳晨)3月18日下午,在邵阳市大祥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益清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2015年,该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部署,认真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优化经济环境专项侦查监督活动等主题活动,忠实履行新时期政法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使命,狠抓执法办案,推进工作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全年审查批捕332件430人,审查起诉人数323件469人,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3件5人,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打造“平安大祥”、“幸福大祥”、“法治大祥”做出了新的贡献。

  2015年,该院荣获了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成功创建了省特级档案室,晋升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跻身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有10个部门11项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继续保持了全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荣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