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城市建设

【时间:2016-03-10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伟光)为丰富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日前,新邵县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了邵阳文化艺术中心、邵阳市行政中心和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等城市新容新貌。

  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因其外形酷似一朵正在绽放的莲花而被邵阳人民亲切地称为“莲花”。老同志们被“莲花”壮丽的主体工程和花前“舟戏玉莲间”的装饰景观惊呆,纷纷以其为背景摄影留念,而栩栩如生的魏源、魏光焘等14位邵阳历史名人雕塑也让老同志们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来到沪昆高铁邵阳北站,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售票厅、候车厅,看到一趟趟高铁列车飞驰而过,切身感受到来自科技的力量和家乡交通发展的新变化,站前广场上,旅客们次序井然,老干部们感慨到,沪昆高铁邵阳段开通后,为邵阳的交通优势锦上添花,也为出行的邵阳人民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通过参观活动,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到了邵阳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深受鼓舞。他们表示,这次参观使大家进一步了解邵阳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对邵阳的城市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