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检察院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时间:2016-03-10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卫华 周巧娟)为庆祝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隆回县检察院召开庆“三八”座谈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志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昌和以及全体女干警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曙光主持会议。

  会上,女干警们踊跃发言,畅谈对事业、家庭、生活的认识,并提出很多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到会的院领导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宋检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女干警在检察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女干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做知识型、智慧型女检察官。二是努力工作,多做贡献,做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女检察官。三是严于律己,遵守纪律,做讲规矩、讲正气的女检察官。四是敬畏法纪、廉洁奉公,做让人民满意的女检察官。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快乐,该院女干警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争取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院党组的关心和厚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