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界岭乡司法所远赴甘肃成功调处一起非正常死亡案件

【时间:2016-03-08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方志)2月27日,在甘肃省漳县三叉镇经商的邵东县界岭乡当家坪村村民苏某在出租屋内死亡,界岭乡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连夜驱车赶往事发地,帮助死者家属处理相关事宜。

  2月28日下午5点,界岭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在驱车20小时到达漳县后,立即联系了当地派出所了解案件情况。29日,漳县公安局的法医进行了尸检,死者体内的一氧化碳浓度高于正常水平60倍,结合死者死亡时屋内烧煤且封闭的现场情况,断定为煤气中毒死亡,排除他杀可能。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围绕死者家属、出租屋房东以及苏某经商所租商铺房东三方之间主动进行民事调解,在当地公安部门及司法行政部门的协助下,于3月5日协商达成和解,退还原租用商铺的租金29000元,另一次性补偿25000元,共计56000元,用于安抚死者家属,死者遗体也随即运回界岭进行安葬。

  历时6天,横跨1600公里的调解案件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落下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