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检察院荣获"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时间:2016-03-03 14: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3月2日,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大祥检察院荣获佳绩,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消息传来,极大地激发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该院2016年各项检查工作再创佳绩拉开了序幕。

  2015年,大祥检察院按照上级检察院机关的部署,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牢固树立"崇德尚法、创新创优"发展理念,以执法规范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科学化、保障现代化为方向,以业务建设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信息化建设做保证,齐抓共管,实现基层院建设全面发展。

  据悉,该院2015年成绩斐然,获得了"全省检察信息化先进单位"、"市文明标兵单位"、"省特级档案室"等多项殊荣,荣誉的获得,也将激发该院争先创优的动力,在发扬成绩的同时,全面开创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