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时间:2016-03-03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旭辉 通讯员 刘晓红 张梅艳)3月2日上午,邵阳市检察长会议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华峰出席会议。

  2015年,全市检察机关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市检察院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戴华峰要求,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抓好执法办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集中精力抓好执法办案工作;要加大对贪贿案件的查办力度,理直气壮地查办渎职侵权案件;要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要求,把执法办案力度和效果有机统一起来;要坚定司法改革的信心,明确司法改革的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把责任落实到具体领导、具体部门,进一步加大对司法改革督查考核力度;要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化的认识,加大投入,坚持标准,统一规划,统一实施。

  戴华峰指出,要看到纪律作风建设面临的不容乐观的形势,要保持清醒头脑和认识,坚持警钟长鸣,坚持抓平时,抓关键,抓重点,抓制度;要狠抓执法办案规范化,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会议表彰了邵东县检察院等6个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大祥区检察院等5个基层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